呵呵   想了很久後來決定把這篇感謝文放在無名就好...


珮圓翅膀老婆,
桌巾披肩很特別...有機會我一定用用看
看完影片一整個超感動的啊~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

芳薇楓楓老婆,
蚊子米雕很可愛..明信片超有紀念價值的啊~!

名真娃娃魚老婆,
呵呵雖然後知後覺但是能跟妳一起吃飯我就很開心了
  
 
 

小葉,
搶了n年頭香...今年還是一樣  
雖然FB盛行但是還是附加簡訊..

偉婷,
從營期前就計畫了吧..故意弄成很兇的場面要嚇我們
但是我沒被嚇到喔XD

小派,
我覺得啊...
妳願意讓我接社長
這樣的信任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




 
還有其他好多好多
在FB上留言給我的捧由們





生日很開心,因為有你們  


 
至於願望...

1.希望我能成功的把天文社傳承下去

2.希望我在乎的每一個人...都能健康平安快樂

3.希望能有許不完的願望   (謎 : 這哽你去年用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squito 的頭像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