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一個禮拜前...

我在即時上收到了要開同學會的消息...

然後阿...

我很期待...

真的非常期待...

應該說...

我還滿懷念國中那一段時間的...

雖然班上總是吵吵鬧鬧的...

也總做些很瞎的事...

但是...

這也讓我國中三年過的和別人很不一樣...

所以...

很希望能再和同學見面...











扯遠了....

在即時上收到訊息前...

我在學甲的夜市遇到婉菁...

她就有先提過了同學會的事...

所以...

我深深的相信那天至少她會到...

然後阿...

我也問了TACO...

她是沒很確定說她會到...

可能是我希望她會到吧...















嗯...

經過不斷確認時間...

最後日期訂在7/12...也就是今天

說11:30在華納集合...

去秋城吃...







所以阿...

我帶著一大堆的期待...

去了...







到了華納...

我有一點點不詳的預感...

進去後...

預感成真了...

部是沒人去喔...

是去了12個男的...

重點是...

只有我一個女生...











後來說要改去上闔屋吃...

一群人開始走...

而我則狂CALL...

明瑩...是唯一有接我電話的...

她沒有要去...

TACO沒接...

婉菁關機...

阿鶴第一次掛我電話...

第二通直接關機..

惠惠電話..有通...

可是接的人說我打錯......= = 









後來...

只好打電話找人聊天...

才沒無聊死...









最後到了FOCUS樓下...

等某2人時...

我決定......

先閃...

就這樣先回家了......









其實之前就有聽說...

上次辦的同學會...

也是類似的情況...

所以...

其實早就知道有可能這樣了...











以上....

是讓我真~的很無言的同學會......









拜託...

下次誰要辦同學會...

麻煩先確認有誰要到吧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squito 的頭像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