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
藉著去考英檢的機會

我重新逛了成大的光復校區

也就是之前資管營的活動地點

或許是懷舊的本能(?)

我很順利的以一個路痴的身分

找到了以前的活動地點

其實還滿怪的

一個不像大學生的學生

拿著相機逛"2010南部就業博覽會"

誰叫工資管系大樓門口剛好就是活動地點勒...= =

我是在修齊大樓考試

那裡是之前舞會前我們三家換衣服的地方

考完早上寫作.吃完飯後

就開始了重遊的計畫

旁邊

是夜教時我們畫圖猜成語的小西門



繼續走

是很HIGH晚會的表演舞台



再走

是值星官變成兔子還玩起水球大戰的雲平大樓



然後

是最初集合的大門口



旁邊

有我最先看見其他三家小孩的樓梯


白天看起來不太一樣

不過我找到了舞會的地點


還有在旁邊玩比手畫腳的火車


完成許多不可思議任務的操場


還有傳說中蠟燭告白的籃球場(還是排球場?)

((哇 腳踏車好壯觀

進行某個不知名活動的活動大樓(?)外


吃了五天飯的餐廳


RPG時跑的好累的榕園



其他還有好多地方沒拍到

下次一定要拍齊!!


剩下的照片請看相簿~

我不會調照片大小
它好佔空間...= =


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squito 的頭像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