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....
從第四天接~~><
其實已經有點忘ㄌ    =  =



第四天ㄉ重點應該是小隊秀吧~
花ㄌㄧ段時間想劇本~
一邊想一邊加ㄌㄧ堆東西
多ㄌ好多梗.....
發現大家都好厲害呀~~
超會演ㄉ!!
尤其是蒼蠅    XDD
哈哈 蒼蠅是主角~
每一幕都出現....
一出現就被打死退場。。。
真ㄉ超好笑ㄉ~!!

而且阿。。。
我們家ㄉ超級比一比是最早猜出正確答案ㄉ唷~~~!!
3家ㄉ默契真ㄉ是好到不可思議
[跟遊民搶ㄆㄨㄣ吃]  如果是你會怎ㄇ比勒~??
我們就很神ㄉ比出來ㄌ。。。明明第三ㄍ就掛ㄌ說  XDD



小對秀結束後已經快12點ㄌ
各家分別帶出去買宵夜加聊天~~
聊ㄌ好多好多。。。。
不過也更讓我們不捨。。。。
營隊。。好快就要結束ㄌ





最後ㄉ第五天~~
是溫馨搞笑ㄉ小天使小主人時間~~
整ㄍ超搞笑。。。禮物什ㄇ都有。。。。
而我收到ㄉ。。。。。。竟然。。。
是。。。雞毛撢子超無言ㄉ   ="=
唉。。。。應該也算是特別ㄉ回憶吧~

五天ㄉ營隊就這樣結束ㄌ 
真ㄉ好快






嗯  我想說


家爸媽~~謝謝你們~~辛苦ㄌ
3家ㄉ小孩們  也謝謝你們~
謝謝你們給我這ㄇ多ㄉ回憶
喇叭、阿叡  你們真ㄉ超強ㄉ  主持都不用拿卡ㄉ
GABA 你也好強  唱歌超好聽~~
其他。。還有好多好多
我忘ㄌ = =
原諒我~~~~~~~~~~~



能參加資管營真ㄉ很開心
這會是我永遠ㄉ回憶滴   >目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squito 的頭像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

    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